上海音乐学院与湖州吴兴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项目挂牌

发布者:王楠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30

    8月31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与湖州吴兴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挂牌仪式在湖州附小西山漾校区举行,双方共同揭牌“上海音乐学院 吴兴中学”“上海音乐学院 吴兴小学”。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卫;湖州吴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屹巍等出席仪式。

    此次赴湖州我院一行还分别考察了江南音乐文化研究中心建设以及赵孟頫故居等。

院领导考察江南音乐文化研究中心建设


8月31下午我院与湖州吴兴区召开文艺创作座谈会,会议上吴兴文化和旅游局、城投集团、教育局分别对于未来与上音合作的开展重点与实际落实情况做了沟通与汇报。

廖昌永院长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与湖州吴兴区的合作,在院党委的带领下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合作项目落地上音文化和美育为主要抓手希望为吴兴整体城市提升更多赋能助力。

座谈会上,还与吴兴当地专家学进行了剧目创作的深入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