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上音建校95周年校友捐赠鸣谢名单

发布者:王楠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29

    上海音乐学院95周年壮丽的历史,是一部现代中国音乐发展史和音乐教育史的缩影。而校友,在其中谱写了辉煌的乐章!

    6月毕业季,我们向广大校友发出“滴水涌泉”毕业捐赠项目倡议,倡议发出后,共有49名校友参与捐赠。捐赠不仅是2022届毕业生对母校的真情告白,亦是传递着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未来发展的期盼,更是秉承“和毅庄诚”的生动实践,是送给母校95岁生日的最美礼物。

    在欢庆母校95华诞的日子里,广大校友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献上祝福,包括在建校95周年大会上情深意切地倾诉对母校的感恩,拍摄祝福视频,转发学院官微和校友会官微的推文……也包括响应母校校友会号召,踊跃参加建校95周年捐赠活动,回报母校培育之恩。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现公示2022年度第一批校友捐赠名单,对捐赠校友表示诚挚感谢,并接受各界监督。

    我们将倍加珍惜捐赠校友的信任,努力把每一分善款用好。未来我们将继续与您感恩前行。

    目前,建校95周年校友捐赠仍在持续中,期望得到更多校友关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