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熊伟明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79



      10月22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上海音乐学院教学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理事长侯立玉由于疫情隔离观察未能参加会议,委托秘书长史寅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组织部部长郭恺出席。

      由于上级规定局级领导不得担任社团法人,侯立玉向理事会提出辞去基金会理事长和理事职务,并于8月底完成离任审计。理事会同意侯立玉辞去基金会理事长和理事职务。

      郭恺宣读党委常委会相关决议:学校成立合作交流办,负责国内交流事宜,校友会、基金会和合作交流办融为一体,三块牌子一套班子,挂靠在统战部,合作交流办是校友会、基金会的校内承接平台。9月28日的党委常委会决定基金会增设副理事长。

      会议表决同意增补吴学霆为基金会理事;免去史寅秘书长职务。

      会议选举吴学霆为基金会理事长;选举史寅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选举史明阳为基金会、校友会(筹)秘书长。并按规定程序上报。

      吴学霆、史寅、史明阳分别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在历任理事长、秘书长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紧密团结和依靠各位理事监事,勤勉履职,共同把基金会的事业做强,不辜负学校和理事的信任和重托。

      郭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基金会新任领导班子更好推动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校友会尽快完成申报工作,共同努力推进事业发展,助力上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