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优秀校友鼎力相助母校抗疫,捐赠30万元防疫物资运抵学校

发布者:熊伟明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85

20211026日,随着后勤保卫处的各位同志热火朝天地卸货入库,来自校友捐赠的30万元防疫物资及时送抵学校。这是围绕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校友会(筹)的积极联络协调,优秀校友对母校表达的拳拳关心和热爱。

近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遭遇特殊情况,面临一定压力。校友涂冉、杨雪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络校友会工作人员,愿意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抗疫。经校友会积极协调,相关各方协同配合,特事特办,30万元防疫物资在最短时间送达学校。

院党委书记徐旭、院长廖昌永对涂冉、杨雪校友的义举给予高度的评价,代表学校表示感谢。校友此次情系母校,雪中送炭,正体现了上音人团结一致、大爱无疆的精神!

涂冉和杨雪同为我校音乐剧系、音乐教育系2009届本科和2013届硕士毕业生,现分任上海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静安区青联委员、民盟上海市委基础教育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观美音乐戏剧发展中心理事长。在校期间,二人多次获人民奖学金,涂冉还曾代表上海市优秀大学生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护跑手。2015年起,二人发起并参与宋庆龄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第一财经公益基金等多个公益项目。

此次捐赠,是二位校友联合威露士品牌威莱集团,在团市委旗下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下实施的。涂冉、杨雪表示:“饮水思源,我们今天取得的点滴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这次母校有需要,我们很高兴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目前,学校校友会正在积极筹备中,将在学校的关怀领导和全体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加快推进筹备申报的步伐,努力做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团结广大校友,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