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四维全息声系统设备”助力学校教育现代化建设

发布者:熊伟明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274

2021521日下午,费迪曼逊多媒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四维全息声系统设备的仪式在行政楼408会议室举行了。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基金会秘书长史寅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基金会理事长侯立玉欢迎校友、费迪曼逊多媒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四维、总经理徐真德、副总经理潘家玲一行回到母校,感谢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在教育现代化越来越被重视的当下,邹四维董事长捐赠的四维全息声系统设备促进学校教育现代化、促进教育与科技相结合,为学校相关学科学生提供更好地学习和实践机会,对学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创造更好的条件。侯立玉代表学校向费迪曼逊多媒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邹四维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邹四维先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作为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生深深的自豪。费迪曼逊是中国第一家拿到世界音频奖的企业,公司希望通过技术资源系统地为母校所使用,为母校的音乐科技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感谢学校、感谢基金会、感谢音乐工程系给自己报答母校的机会。

资产处处长汪国安、音乐工程系系主任于阳、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熊伟明和基金会校友会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