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昌永会见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一行

发布者:熊伟明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46

    614日下午,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会见来访的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院长刘品生一行,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曹荣瑞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廖昌永代表学校对杨春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学科发展、办学现状、师资力量、艺术实践与科研、合作交流等多维度介绍了上音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





    杨春丽就信阳的历史发展脉络与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解读了信阳优秀的红色文化基因。基于沪豫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未来致力于打造“山水信阳、人文信阳”的理念。

    刘品生介绍了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和信阳文化艺术学校的办学情况,并提出了与上音合作的具体设想,希望得到上音的大力支持。

    廖昌永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基于上音“德艺双馨、红专兼备、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艺术人才培养定位与信阳深厚的红色基因底蕴,未来双方可以努力携手赓续新时代红色音乐教育精神、做好“行走的音乐思政”,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廖昌永院长向杨春丽书记赠送上音新时代版《长征组歌》黑胶唱片



    杨春丽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上音歌剧院、校史馆。